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思想交流共成长 民主生活促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2018-04-04 10:59  

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 32014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二支部于清风苑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通过深入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

民主生活会上,党员们逐一发言,就理想信念、学习风气、品行修养、能力发展、创新实践等方面剖析自身问题存在的主、客观原因,围绕存在问题、剖析根源、解决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互相提出评议意见。

随后,结合学习、工作、生活中实际表现,全体党员开展民主测评。依据党员的日常表现,给予了姜土生、张晓庆、李尚隆、丁雪梅、李婷婷、廖凡瑶、刘娇七名党员同志优秀等级认定,其余党员同志均为合格。民主评议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姜土生同志发言,从过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党员意识的培养、大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进行论述,呼吁支部成员要牢记党员身份,紧跟时代步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18:30,会议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并表示将在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改进和提高,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学生第二党支部朱燕妮供稿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党的宗旨的生动诠释,民主作风的现场演绎----记马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