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学生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8-04-08 18:09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2017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重师委组〔20187号)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与具体安排,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学生一支部特于3201430分在汇贤楼301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430分,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支部书记马小又介绍本次活动流程。其次是各位党员同志讨论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5”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与体会。再次,支部书记做了述职报告,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自我批评,同时支部内其他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也依次严肃认真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根据党员的日常表现,对正式党员进行了等级评定。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了自身具体问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刻反思,提高了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及自身修养,同时也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让整个支部上下气象得到更新。在民主的、有序的活动氛围中,支部成员更加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了自己在今后的为人处世、言行举止和目标理想的方向与路途,并表达了对优秀党员的肯定和认同。在未来的支部发展道路上,学生一支部将会时刻以党的思想和优秀党员的标准为指引,砥砺前行。

 

 

 

上一条:主题党日强信念 交流学习促发展——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强化政治建设,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工二支部扎实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