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2019-03-04 11:44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校内党建工作的交流,2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忠建、副书记欧阳卫东及相关党务干部人员一行来到我院,与学院党委在301会议室开展了“党建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陈洪参加了交流会。

会前,学院领导带领胡忠建书记、欧阳卫东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建场地及文化建设。会上,刘军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党委2018年开展的党建主要工作:过去的一年,学院确立“三心五动”工作指针,以“三化三创”为统揽和抓手,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向支部延伸,落实党支部“七有八要”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党员活动室阵地建设和党建工作上墙制度,同时以文化建设凝聚人心,构建学院命运共同体和积极向上文化。在新的学期,学院党委将继续保持和发扬“335”的工作理念,在“规范、落实、提升”上下足功夫,着力推动党建各项工作上台阶。陈洪院长也谈到了对党建工作的体会:学院党建工作需要硬件和软件同时支撑,我院党建工作下一步在硬件上设想能成立学术著作等实物陈列室,软件上与文化有机结合,力争创造更好的文化环境,面向全校师生,打造全新的文化阵地,为师生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彰显马院党建特色。

继续教育学院胡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并表达了对我院党建工作设想的支持,同时与大家分享了继教育学院党建工作经验,希望两院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与学习。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