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级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5-04-14 00:21  

经验相传 真言相授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级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明确就业方向,树立理性就业理念,2014323日晚7点在弘德楼5201,马克思主义学院2010级优秀学生代表李洪明给2013级同学带来了经验交流。

经验交流会伊始,李洪明向2013级学生讲述自己求学经历,他总结说:经历让人成长,付出终有回报。

李洪明告诉2013级学弟学妹:大学要有一定的目标,只有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努力,最后才有收获。他说,现阶段正处于大一的迷茫期,所以更需要一个清晰明朗的目标来指引。首先要重视专业学习,扩展理论学习宽度,打好学业基础;同时训练师范生技能。其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培养现在社会国家所需的“T”型人才的综合素质。最后还要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

交流会中,李洪明幽默风趣的话语,引起同学们沉思。最后,李洪明鼓励2013级学生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为自我成才奠基。

晚上8点,经验交流会结束。此次经验交流会对2013级学生的就业观念与方向给予了一定的指导,对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周利琼 赵星悦供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陈家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特”协会举办第四届时政热评活动​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