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五四杯·喜迎六十华诞”演讲比赛初赛
2015-04-14 21:10  

忆峥嵘岁月 迎六十华诞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五四杯·喜迎六十华诞”演讲比赛初赛

为迎接重庆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积极响应学校提档升级的号召,激发同学们的爱校热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459日晚7点半组织2011级、2012级、2013级全体学生在弘德楼52025302开展了以“五四杯·喜迎六十华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校学生会主席任毅、校自律委主任贺青伟、校新闻中心学生主任侯超文、校新闻中心广播台播音员尚佶、王磊以及重庆师范大学学报编辑蒋经纬。

在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有序地登台演讲。选手们利用精美的图片资料展示了重师校园的大好风光,并在旋律优美的背景音乐下,进行声情并茂的演讲。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热情洋溢,时而语调高昂,时而舒缓平和,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抑扬顿挫。“促进我校提档升级,打造学校内涵发展”、“重师桃李满天下”等响亮的话语从选手们口中喊出,句句表达出对重师的热爱和颂扬,以及对母校华诞的衷心祝福。选手们用情感深深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全场气氛浓厚,全场观众都沉浸在重师的灿烂文化和光辉荣耀中。

比赛完毕后,评委进行点评。在5202教室,评委代表蒋经纬对选手们的表情、仪态、着装及演讲的整体效果作了细致评价,指出优点与不足,并提出自己的建议。评委代表尚佶强调普通话在演讲中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加强练习,以便运用于今后的工作中,此外,他还鼓励同学们应在比赛的过程中相互学习,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提升学习能力。评委贺青伟祝愿政院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更好。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比赛圆满结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2012级陈忠国、向海霞以及2013级朱涛、梁佳苗等10位同学顺利晋级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演讲能力和综合素质,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爱校情怀,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相信我院学子会勇当先锋,为校园建设作出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周运 王焱军 供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五四杯”喜迎母校60华诞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中特”协会顺利开展第五届五四青年论坛复赛​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