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承办重庆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之“梦想窝窝show”决赛
2015-04-14 21:25  

提档升级促内涵发展 寝室风采秀青春活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承办重庆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之

梦想窝窝show”决赛

我校在六十周年校庆到来之际,做出了加快提档升级,推动内涵发展的战略部署,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组委会以此为契机,开展以丰富学生第二课堂为目的的梦想窝窝show”系列活动。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的激烈角逐及层层选拔,为期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与精彩呈现,最终共12个寝室组合晋级此次决赛。由重庆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组委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之梦想窝窝show”决赛于201451519时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候明志,教务处副处长杜斗恒,校团委副书记高箐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姜土生、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辅导员张晓庆。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学生处副处长唐祥、校团委老师孙玖江、校团委老师张钥氰、校学生会主席任毅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冠宏。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流程分为三个环节。

我行,我show

参赛组合魅力自荐,依次上台展现别样风采。既有各具特色的成员介绍,又有势在必得的参赛宣言。比赛一开始便让观众为之振奋,观众报以阵阵掌声。

笑傲重师,一站到底

此环节为返场突围赛,由你画我猜奋勇向前两个国情校情知识问答竞赛环节构成。在复赛中排名靠后的4个组合参赛。经过比拼,最终初等教育学院成功逆袭,振奋人心。 

出彩重师人,show出真才能

此环节为比赛的高潮。寝室组合均结合专业特色、凸显合作精神,使出十八般武艺,为观众呈现出异彩纷呈的听觉视觉盛宴。其中,二号寝室组合动感十足的歌舞表演异彩纷呈,通过一首《传奇》和木乃伊的舞蹈演绎了音乐学子和美术学子的精彩绝伦,活跃了全场气氛;三号寝室组合不仅连线了场外记者,而且带来了凝聚多种物理原理的制电装置,十足展现传媒学院与物电学院的专业特色,获观众热烈掌声;四号寝室组合带来的是结合的才艺表演,刚柔并济的太极拳、动感的热舞让在场观众无一不感受到文学院与体育学院青春的活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组成的十号队伍,在黄河大合唱的背景音乐下,通过激情的表演展示寝室风采,借此形式表达爱国热情,台下的观众抱以热烈的掌声,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还有古典韵味的配乐诗朗诵、发人深省的小品表演、优雅曼妙的歌舞荟萃、穿越时空的时装秀等等。整场比赛节目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青春靓丽的精神风貌,及寝室间良好的交流合作。

寝室才能技能展示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生处唐加祥老师做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他谈到,寝室彰显了文化底蕴,突出了和谐人际:专业充分在寝室文化中体现,促进了内涵发展;以专业为依托,注重实践能力的表演利于提档升级。最后,他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

经过精彩角逐,最终2号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寝室组合获得了最佳才艺奖,十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生科院寝室组合获得了最佳风采奖,同时这两个寝室组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他寝室组合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合影留念后,活动于21:30许圆满结束。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曾依 张洁 供稿

 

上一条:同创和谐社会 共享幸福明天——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走进陈家桥学府社区参与元旦晚会汇演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承办重庆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之“梦想窝窝show”复赛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