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回望佳绩振奋人心接力未来共展宏图——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
2015-06-12 15:41  

   为保证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促进校园文化建设,遴选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学生会干部,20156719时,我院于弘德楼5304教室举办了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土生、团总支书记马小又出席大会,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2级、2013级、2014级部分学生代表到场。

 

此次大会在全体齐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的庄严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大会第一项,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做述职报告。各述职人借助PPT或视频等形式汇报部门工作,总结一年来工作中的得与失,并对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建议并予以期望。随后,马老师根据述职内容及部门平时表现对组织部、理调部、心理部等七个部门进行优秀表彰,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果。

紧接着,大会进入第二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各候选人围绕竞选职位进行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了自己愿意为同学服务的决心。九名选手竞职演讲后,现场观众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  

大会最后,姜老师做了总结。他围绕“诞生、成绩、传承、思路、要求、预祝”六个关键词,既表达了对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感谢,又肯定各部门作出的丰硕成果。此外,姜老师希冀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能够创新学生工作,加快内涵发展,促进提档升级。

22时许,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据悉,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将会根据具体情况调整后在学院公示栏公示。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定会展现新的气象,铸就新的辉煌。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朱燕妮曾依供稿  

 

上一条:品马列经典 创书香校园——政治学院成功开展马克思主义经典读书报告会决赛
下一条:倾心培养立德树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2015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