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扬竞技精神 展青春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迎新杯”、“三好杯”颁奖仪式
2015-11-19 22:15  

赛场展英姿,青春不散场。20151118日,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杯”篮球赛、“三好杯”足球赛颁奖仪式在弘德楼14204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小又出席本次颁奖活动,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部门代表以及“迎新杯”、“三好杯”全体运动员参与。

首先,全体成员观看了“迎新杯”、“三好杯”的比赛视频。稳健的步伐、跳跃的身影,展现着运动员的无限魅力,让大家回忆着比赛的精彩瞬间。

接着,“迎新杯”、“三好杯”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在活动中参与,在参与中学习,希望大家能够将运动精神传承下去。”,女子组代表刘礼慧如是说道。

体育部部长陆伟对本次赛事作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对比赛过程中的秩序混乱、服装不一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运动之中。随后,他公布了本次“迎新杯”篮球赛获奖名单,团总支书记马小又为获奖代表与“三好杯”足球赛队员颁奖。

最后,马老师作点评。她肯定了本次迎新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并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积极投身运动,“希望明年能看到一场更精彩的体育盛宴”,马老师说道。

相信在明年“迎新杯”篮球赛、“三好杯”足球赛中,运动员们能够继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院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王若涵 朱燕妮 曾德洲 供稿

上一条:深入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全面了解国家发展新动态—— “中特”协会成功举办十八届五中全会专家解读讲座
下一条:党员誓墙倡廉洁 三春学子树正气——三春湖廉风学社宣誓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