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明灯破雾指方向 夜舟逐光知目标——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考研指导会活动
2016-09-23 16:57  

   此时听讲座提难解惑,明日择学校再创辉煌。201692214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指导会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指导会的有中国传媒大学的李淑文教授和李静霞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的梁红老师以及重庆邮电大学的王小运老师。本次指导会由我院2014级辅导员张晓庆老师主持。

   本次交流会在张晓庆老师简单介绍参会嘉宾后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上台的是中国传媒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淑文教授,在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概况后,李教授还就同学们关心的招生方向、毕业后就业等问题作了回答。接着李静雯教授上台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杰出校友、学校的优秀资源和在读研究生等。

   然后是提问环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两位教授十分耐心的解答。提问结束后,华中科技大学的梁红老师和重庆邮电大学的王小运老师也先后上台介绍了他们学校的概况和硕士招生的专业等,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方向。下午16时,本次指导会正式结束。但同学们仍迟迟不肯离去,而是围绕在几位老师身旁,希望对各个学校的招生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考研指导会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今年的考研中再创佳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殷自强 刘雨茂 供稿 

上一条:大浪淘沙寻真金 新剑出鞘见锋芒——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招新活动
下一条:关注生理健康 营造和谐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生理发展健康指导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