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院学子倾涌来 青马工程骥越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
2016-10-20 19:47  

   为了响应党中央“加强高校学生骨干培养”的号召,不断提升我院同学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61013日下午430分在弘德楼5204教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土生、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辅导员张晓庆出席本次活动,第八期“青马工程”初级班全体成员参与。

   下午430分,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伊始,第七期青马初级班团支书黄媛馨作工作报告,团总支书记马小又宣读第八期“青马”初级班开班的决定。马小又老师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学生骨干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我院的共青团工作在改进和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完善团组织自身建设等各方面都实现了新的突破,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也获得了宝贵的经验。随后,学生书记卢美帆介绍了第八期青马初级班学年工作计划。其中不乏强理论知识学习、开展社会实践、培养先进典型等。第八期青马培训班学员代表金赟发言,他代表第八期“青马工程”初级班全体成员表明了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决心。

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姜土生老师围绕“祝贺”与“希望”发表讲话。一是祝贺全体青马初级班成员通过审核进入班级,二是希望青马初级班成员能够严格按照计划开展活动积极锻炼健康成长,并相信,在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青马初级班一定会硕果累累。最后,第八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全体奏唱《团歌》中结束。此次开班仪式,不仅能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青马工程”,而且能够让同学们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知识的学习。希冀同学们能够在青马工程的培训中提高知识素养,得到能力锻炼,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最终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罗林 崔倩倩 供稿

 

 

上一条:莘莘学子展学院风采 意气青年扬青春内涵——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春与学业”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赛场英姿显本色 律动青春添活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迎新杯”篮球赛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