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德艺双馨展个人菁华 艺纳百川汇群英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四届艺术团换届选举
2016-09-15 20:41  

   为营造良好的文艺氛围,充分发挥艺术团在学生中的文化育人功能,201691413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弘德楼3102教室举办了第四届艺术团换届大会。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书记刘小璐,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书记卢美帆、女生部部长张诚智宇、文娱部部长兼艺术团团长黄子维出席了本次选举大会,2016级部分新生来到现场观摩。

   活动伊始,一段宣传视频的播放拉开了大会序幕,视频主要介绍了艺术团的发展历程和整个艺术团成员为之蓬勃发展而做的努力。随之,女生部部长张诚智宇发表讲话,她简要介绍了自艺术团成立以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对所有艺术团成员致以感谢,并展现了对艺术团未来发展的信心。接着,第四届艺术团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本次选举过程共有竞职演讲、才艺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一号、二号选手皆以唱歌竞演的方式点燃竞选的热度,博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三号选手的诗歌朗诵感情充沛,语调婉转,令人赞叹;七号选手独具匠心,以一段模仿主持秀将大会气氛推向一个高潮。在竞选过程中的每个环节,每位选手行为举止皆大方得体,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表达了对文娱的热爱,更体现了自己为今后艺术团的蓬勃发展不断努力的决心。

   最后,选举大会进入尾声,评委代表刘小璐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对马克思主义艺术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谈完对艺术团发展历程的感想之后还提出希望新的文娱干部能推动艺术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随之,评委与选手合影留念。据悉,竞选情况将在近日公布。14时许,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艺术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团的成立是基于社会对当代大学生基本素质的要求,同时也展示了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杨清兆 崔倩倩 供稿

 

 

上一条:关注心理健康 共创和谐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共享图书资源 同创书香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2016级新生图书馆资源使用辅导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