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驰骋赛场显英姿 热血运动舞青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重庆师范大学2016年度“三好杯”足球比赛
2016-11-01 10:41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点亮青春。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重庆师范大学特此举办“三好杯”足球赛。2016103112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到此次比赛,对战初等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16级同学全体到场观摩。

   绿茵场地骄阳似火,运动健儿英姿飒爽。经过简短的热身运动,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迅速投入比赛,场上充斥着加油声和欢呼声,双方都展开了攻势。在开场10分钟左右,初等教育学院打破僵局,率先进球。我院也不甘示弱,虽然有几次绝佳的射门机会,但是被初等教育学院队门将球一一扑出。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初等教育学院多次发起进攻,一举将比分踢到了3:0。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场外的热情度也不输分毫。由马克思主义学院16级全体学生组成的啦啦队亦活力四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渐渐进入尾声,双方依然进行着激励的比拼。比赛最后,初等教育学院以90的分数赢得了本场比赛。虽然比分差距较大,但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和他们的不懈努力是值得肯定的。

   至此,本次比赛顺利结束。双方不仅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更通过这个交友平台增进了两个学院的友谊,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份力量。据悉,重庆师范大学“三好杯”足球赛将继续进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杨清兆 崔倩倩 供稿

 

 

上一条:悦耳金声夺人 璀璨麦动青春——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挑战金话筒”初赛
下一条:触发科学创业思想 赢得更多人生机会——马克思主义学院《GYB——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