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言辞诠释梦想真谛 行动展现学子魅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拥抱梦想,奋力前行”心理主题演讲比赛
2016-11-05 10:51  

   马院学子逐梦路,不忘初心齐奋斗。为了保证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引导同学们关注和重视自身心理健康。2016114125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抱梦想,奋力前行心理主题演讲比赛于弘德楼3105教室、4204教室隆重举行。校学生会心理部副部长彭蓉、任娇;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心理部部长施浩、新媒体部副部长胡海鹏;中特协会会长刘娇、三春湖廉风协会副会长王春慧担任此次评委。

   演讲比赛在悦耳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说明此次活动的规则之后活动正式开始。选手们身着正装,神采奕奕的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在演讲中,每位选手借助精美的幻灯片和优美的音乐来配合诠释自己的演讲。其中5号选手李红林讲述了她的梦想——快乐的活着,在谈及梦想背后的故事时,在场的观众都热泪盈眶,深受其感动;8号选手冯慧给同学们分享了她的追梦之旅,她说道:仰望星空是追梦的开始,脚踏实地是追梦的过程。14点整,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在阵阵掌声中结束。

   随后是评委点评环节,中特协会会长刘娇指出不能让音乐声盖过选手自己的声音,演讲时要感情投入,要有适当的讲演结合,特别强调要脱稿。评委点评后,主持人宣布了晋级名单。

   以梦为马,莫负韶华。马院学子在追梦途中始终不忘初心,奋力前行,让梦想的花儿越开越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相信马院学子会让他们的人生开出更耀眼的花。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郑洪艳 崔倩倩 供稿  

 

 

上一条:入党分子争先进 重师支部创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6学年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下一条:悦耳金声夺人 璀璨麦动青春——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挑战金话筒”初赛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