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先烈遗志永不朽 红岩精神远传扬——“中特”协会成功举办 “11.27”系列活动之表演比赛
2016-11-19 10:36  

   为缅怀革命先烈事迹,传承红岩精神,激励当代大学生为共产主义事业艰苦奋斗,重庆师范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于2016111812时在弘德楼4304教室举办以“继承先烈遗志,传颂红岩精神”为主题的表演比赛。出席本次表演比赛的评委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唐婷婷、三春湖廉风学社会长赵嘉琳及其副会长王春慧,“中特”协会的部分干部干事到场观看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隆重介绍出席本次表演比赛的嘉宾,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随后,主持人简单介绍比赛规则,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表演比赛共有五组选手参加,表演的节目形式主要是诗朗诵和情景剧。其中,第一、二、五组选手,为大家表演的是单人或多人诗朗诵,他们声情并茂的朗诵,真诚讴歌了伟大的红岩精神,高度赞美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使在场的评委嘉宾和观众深受感染。而第三、四组选手表演的情景剧,则将共产党人在面对国民党特务的威逼利诱、严刑拷打时的毫不妥协、宁死不屈的革命气节表演得淋漓尽致,重现了那段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峥嵘岁月。台下观众仿佛身临其境,备受鼓舞。

   表演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唐婷婷作为嘉宾代表上台点评。首先,她对选手们在本次表演比赛中的表现予以高度肯定并对这五组选手的表现一一进行细致点评。

   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并邀请嘉宾和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表演比赛,不仅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帮助他们以另一种方式去解读红岩精神,从而使他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同时,激励我校大学生树立高度的共产主义信仰,做好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 供稿

 

 

上一条:共筑心间防火墙 巧搭生命安全网--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成功举办“宿舍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讲座
下一条:血色荣光铭记历史 长征精神薪火相传——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学院成功联合举办团组织活动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