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辉煌岁月伴我行 五四薪火永传承——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2017学年度下期社团部团组织活动
2017-05-25 16:35  

进一步贯彻团中央在全体共青团员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我校团组织的凝聚力,2017年5月6日14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部在嘛嘛公寓举办辉煌岁月伴我行,五四薪火永传承”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社联组织部副部张心悦,体育学院社团部副部余林,马克思主义学院社团部副部黄丹丹,化学学院社团部副部赵一霖及体育学院、化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分同学。

首先,全体支部同学一起观看有关中国共青团历史的视频,重温那一段峥嵘岁月。

接着,是各学院同学带来的精彩表演。化学学院社团部带来了双节棍表演和合唱《十年》,张扬着青春与活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社团部进行了诗歌朗诵表演,在激情澎湃的朗诵中抒发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体育学院的支部同学带来了剑道表演,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其次,是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各学院支部同学积极参与,踊跃回答各种问题,准确率高达百分之九十随后共青团团歌合唱环节嘹亮的歌声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社团部副部黄丹丹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同学面向团徽宣誓,表达团员紧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团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各学院共同学习与进步,更是让同学们入了解团的历史,以便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团95周年的到来;同时,此次活动也提高了共青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人文情操,培养其爱团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的社会主义理想。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王雪 谭晓鑫供稿

上一条:导师成果展风采 半载辛勤出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导师组成果展工作汇报
下一条:青春铺路寻中国梦 持之以恒塑中华魂--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辉煌与梦想”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