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昂首阔步奏胜利凯歌 奋发向前做时代精英——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落幕
2017-06-24 16:43  

栀子花香溢校园,噙泪微笑听佳绩。2017年6月15日14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晓燕,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副院长况明安,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毕业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2017届毕业生、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姜土生主持。

毕业典礼在精彩的毕业视频中拉开了帷幕,在全体师生合唱了雄壮的国歌之后,吴晓燕院长发表讲话。她首先祝贺了2017届学子顺利毕业,肯定了他们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向全体老师四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提出要常怀感恩之心、拥有坚毅之心、保持平常心等几点希望。紧接着万朝晖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优良毕业生的决定》,况明安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届升学深造学生的决定》,并颁发优秀优良毕业生证书及升学深造学生奖励。

随后,教师代表魏冰娥老师向2017届毕业生送上殷切期望。她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知行合一;学会坚持,让自己的人生华彩满溢。低年级学生代表马涛、优秀毕业生代表梁佳苗分别发言。最后,吴晓燕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毕业生党员、毕业班捐赠的特殊党费和特殊班费。

毕业典礼结束后,进行了授位仪式。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吴晓燕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授位决议》,学位委员会吴晓燕、柯佳敏、李文华、田方林、王勇、祝玉峰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184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在合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落幕。相信2017届学子将继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良传统,不畏艰险,勇于挑战,坚持真理,自强不息,躬行师道,去迎接新的人生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王雪 供稿

上一条:倡科学道德促学风建设 端思品作风以立德树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讲座
下一条:明德崇法树法律意识 笃行致知维职工权益——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学校园最后一课,新入职职工第一课”群团服务站普法活动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