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青春致敬十九大 争做时代新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17-10-10 20:4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培养高素质时代新青年。2017年9月28日17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于砺志楼T2302教室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俊恩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罗颖、团总支学生会主任张泽哲担任评委。20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主持人由弘博班谭姝婷担任。

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要求后,一号选手王雪力开始登场。她以革命烈士王朴为例,一场激情澎湃的演说为比赛开了好头。随之,选手易双以流畅的语言、大方的举止获得评委一致好评。“你觉得大学自由吗?”,她抛出的问题更是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积极性,互动频繁,极具感染力。接下来古子涵等7名选手依次演讲,选手皆准备充分,语言流畅、情绪饱满,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易双获得一等奖,古子涵、张丁元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小乔、张凯欣、杨婕妤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王雪力、向福鸿、况成兰、李嘉敏四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接下来进入评委点评环节。马俊恩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对我们年轻一代充满期待,希望我们能向先辈学习,继续努力,提升个人素质。随之马俊恩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全体选手合影留念。

1810分,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本次活动,2017级同学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各位莘莘学子定会严格律己,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秉承赤子心喜迎十九大,共创新辉煌!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余丽霞 杨清兆 王若涵 供稿

上一条:严于律己明德理 校纪校规伴我行——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校纪校规教育”讲座
下一条:倡科学道德促学风建设 端思品作风以立德树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