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品青春故事 学先进典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最美团干部讲述青春故事分享会
2017-10-20 20:3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从严治团”教育实践相关要求。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7年10月18日下午召开了最美团干部讲述青春故事分享会。在此次分享会上,2015级五位优秀的团干部向2016级、2017级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他们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罗颖、办公室主任张泽哲、学生书记黄媛馨、组织部部长邓长欢和理论宣讲团团长肖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和2017级部分共青团员参与活动。

13点整,在主持人张丁元的主持下,分享会在全体观看“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中,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成员在骄阳酷暑下深入农村,与当地群众亲切交流,深入了解社会实际。这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也为低年级的同学们做出了榜样,起到了示范表率作用。

视频结束后,五位最美团干部依次讲述了他们的青春故事。首先上台的是学生会主席罗颖以《二流人生的奥秘》为题目,以内外兼修为主题,畅谈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强调了信仰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面对生活要有一颗坚持的心。在分享结束后,罗颖与同学们展开了分享交流,为同学们解惑学习与生活中的难题,提供了诸多建议。其它几位团干部也分别上台讲述了他们的故事。

此次分享会虽已结束,但它对同学们的影响却是深远的。它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学院优秀团干部的故事,更激发了同学们向优秀团干部学习的热情与信心,促使整个学院朝着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方向共同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庞怡凝 殷自强 涂雨晴 供稿

上一条:青春正当时 携手共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最美青春故事分享系列活动
下一条:洗涤心灵尘埃 开创美好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