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青春正当时 携手共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最美青春故事分享系列活动
2017-10-23 23: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从严治团”教育实践相关要求,我院2017年10月16日至20日开展了以“聆听最美团干部,青春故事伴我行”为主题的最美青春故事分享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全体共青团员参与,分为前期、中期、后期三个阶段。

活动前期,为介绍青春故事分享会分享嘉宾和宣传活动指导思想,学院进行了H5页面的制作与宣传,以扩大活动的影响,从而在青年团员中形成初步印象,促使分享会更好地开展。

活动中期,学院召开了以“聆听最美团干部,青春故事伴我行”为主题的分享会。在分享会上,参会团员观看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视频,并对团干部事迹进行了回顾。其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罗颖、办公室主任张泽哲、学生书记黄媛馨、组织部部长邓长欢及理论宣讲团团长肖源依次讲述他们的青春故事,并与在场青年团员进行了交流互动。这有利于团干部在青年团员中树立典范,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活动后期,活动负责人收集青年团员心得24篇,并择优以微信公众号的方式整理推送。青年团员表达了对团干部们的感谢与敬佩,愿意以最美团干部为榜样,在大学中不断完善自己,从而度过一个充实而又精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系列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共青团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在团干部中树立了一批先进典范,并加深了青年团员与团干部之间的联系,促使整个学院朝着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方向共同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庞怡凝 殷自强 涂雨晴 供稿

上一条:主持演讲得指引 奋发图进展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7级主持与演讲技能培训
下一条:品青春故事 学先进典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最美团干部讲述青春故事分享会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