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不忘初心在路上 砥砺前行奔目标——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演讲比赛
2017-10-23 23:53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工作,引导同学们学会自我调节、积极面对生活、重视自身心理健康,从而更好的学习和生活,2017年10月19日13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德楼4206和4207教室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院实践部部长潘芳,法律协会会长罗婷婷等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

首先,在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演讲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上台开始演讲。演讲中,4号选手张瀚升以新颖的主题抓住了嘉宾的眼球,他从三个关系即与室友的关系、与学姐学长或与学弟学妹的关系、与异性的关系来说明自己的演讲主题。8号选手刘意讲到我们要向前人学习,遇到困难不放弃,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演讲行文流畅、立足实际、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演讲完毕后,嘉宾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肯定优点,指出不足。紧接着,主持人公布选手得分,刘意和周雪分别取得了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学会了自我调节,更加重视自身心理健康,积极面对生活,而且进一步加强了院校的心理健康工作,利于创建美好的校园环境。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向礼燕 王雪 涂雨晴 供稿

上一条:树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接班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九期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立足当下登高望远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弘砺支部成功举办“青春逐梦十九大砥砺奋进跟党走”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