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逐梦前夕塑心理 不忘初心向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心理主题演讲比赛
2017-11-02 20:02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2017年10月26日16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于弘德楼15101教室举办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心理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罗颖、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会心理部部长何佳、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学生陈鸿。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2017级部分学生积极参与。

在对几位评委依次介绍后,主持人宣读本次比赛的赛程规则,活动开始。伴随着轻扬的音乐,1号选手黄蓉登上舞台。作为首位选手,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抑扬顿挫的语调,张弛有度的节奏,深深吸引住在场观众的注意力,给其他选手带来了压力和动力。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都奋力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幻灯片、背景音乐与精妙的语言,加上肢体动作的合理配合,比赛现场竞争激烈,掌声不断。其中8号选手刘亚和11号选手刘凤霞将自己的故事与情感融入主题,畅谈对心理主题的感悟,表现十分突出,感染了评委与在场的观众。

12名选手精彩角逐过后,评委罗颖对本次演讲比赛作出点评。最终,刘亚与刘凤霞以精彩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另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赛后,评委与选手上台合影留念。

18时,本次比赛顺利结束。本次演讲比赛为学生搭建心理交流与展示的舞台,不仅锻炼了选手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更营造了浓厚的健康心理氛围。通过这次比赛,相信我院学生能更加重视自身心理健康,促进身心全面发展,从而坚定理想信念,以自身行动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冼洁榆 杨清兆 王若涵 供稿

上一条: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 强化理论宣讲队伍培养
下一条:树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接班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九期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