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点燃足球激情 飞扬绿茵青春
2017-12-15 12:41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2017年11月24日12时40分,重庆师范大学“三好杯”足球赛——数学科学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足球场展开激烈角逐,两院部分同学积极组成啦啦队观看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啦啦队员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比赛很快进入状态。开场十分钟后,数院先进一球,随后攻势有增无减。但马院也毫不示弱,他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巧妙传球;并凭借积极地拼抢,气势大增,持续发起攻势,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性的射门,赢得场上观众阵阵欢呼。在上半场中,数院获得极大比分优势。中场休息后,马院球员积极调整心态,全力配合,迅速回防,但由于比分悬殊,最终未能扭转比赛局面。

本次比赛,两院球员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其中,数院10号球员戴文豪以高超的球技为球队赢得整场比赛一半的得分,12号球员黄一耕也为马院赢得光荣的一球。14时,比赛结束哨声响起,数院以绝对优势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足球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现了学生的活力,也增强了学生的团结精神与集体荣誉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无论是在筹备过程中,还是在比赛中,都使得各学院的选手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合作,相互交流,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冼洁榆 王雪 涂雨晴 供稿

上一条:跨院交流共进步 经验分享促发展
下一条:立讲台赛个人风采舞三笔竞学子英姿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