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班级答辩展现风采 青春飞扬共谱华章
2018-01-12 11:45  

为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学风浓厚的班级氛围,打造特色鲜明的班级文化。2017年12月28日15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汇贤楼201室举办了2016-2017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答辩大会。本次大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土生老师、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老师、辅导员刘洪老师担任嘉宾。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部分同学参与。

主持人对答辩规则和参与本次答辩的6个班级作简要介绍后,1至6号班级依次进行了答辩。其中,1号班级答辩人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我们展示了1号班级一年来的成果,让我们看到了在班级学习、班级生活、班级活动、班级成果中1号班级所取得的成绩。而3号班级则从班级简介、班级建设、素质培养、成果展示四方面进行了答辩,从中可以看到3号班级同学们获得的多种奖项,参加的多种活动,向我们展示了3号班级同学们精彩的大学生活。

所有班级答辩结束后,姜土生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答辩具有重要意义,是一次低年级与高年纪同学相互交流、学习的答辩,可以看到同学们在这学期的学习成果,希望低年级同学向高年级的同学学习,在交流学习中共同成长。

通过本次答辩,有利于展示同学们的优秀成果,展现班级风采,有利于团结班级、增强同学们的班级集体感与荣誉感,有利于加强班级间的互相交流与学习,取长补短,对加强学风、院风建设也有着重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刘意 殷自强 涂雨晴 供稿

上一条:评优总结促进步 携手同行共成长
下一条:精准解读十九大 不忘初心向前行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