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新时代思想作指引 十九大精神铭心田
2018-01-12 12:00  

为加深当代大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贯彻学习十九大理论知识,提高学生思想素质和理想信念,2017122419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于弘德楼5304教室举办十九大宣讲会。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老师担任主持人,2015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由罗颖同学带来《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他从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取得的“三大重要成果”、产生的“四大深远影响”等方面着重讲解,其中着重强调十四个坚持。紧接着,李红林同学为大家仔细讲解十九大报告里关于教育方面的方针政策,强调了教育在国家发展史上的地位,李红林同学表示广大青年学生都对未来中国教育充满着期待,并相信到时的中国教育一定会走向世界。接下来,黄林同学带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带着梦想书写不朽画卷》的宣讲,在讲述完党和民族的巨大变化后着重强调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只有坚定文化自信,才能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随后张泽哲、肖源、黄媛馨三位同学也依次带来了精彩的十九大理论宣讲。

马小又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与评价。马老师对以上所有站上讲台进行十九大宣讲的同学表示肯定,号召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也鼓励在场所有同学能勇敢站上讲台发挥自己的才能,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通过此次十九大宣讲会,相信在场所有同学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与感悟。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我们肩负着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必须跟着时代步伐,在党的政策方针引领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做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余丽霞 杨清兆 涂雨晴 供稿

上一条:服务校园学雷锋精神 志愿实践扬精神文明
下一条:评优总结促进步 携手同行共成长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