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增强学生干部意识 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2018-04-16 11:29  

为培养和增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宣传导向、组织管理、服务沟通、以身作则等意识概念,建设一支高素质、强有力的学生干部团队,2018年4月 10日13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于弘德楼15101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意识培训大会之理想信念培训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书记黄媛馨。院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培训会开始,黄媛馨首先发问,“学生干部有特权吗”?她以此为切入点,引起在场人员积极讨论,并借此强调学生干部作用的重要性。她指出,“学生干部多的不是特权而是责任,作为学生干部必须要强化自己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从而更好地为班级为学院服务,践行自己的职责。”

紧接着,她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这几年的学生干部经历中的趣事和收获,特别指出担任学生干部锻炼自己提高了自信、抗挫能力和责任心等。随后,她对在座同学提出了三条要求:熟悉工作、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将学生会建设成更加强劲有力的团队。最后黄媛馨建议干部们要坚定正确信仰顾全大局,并且应该学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我的心理素质以及综合能力,成为更好的领头羊。

14时,培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学生干部都受益良多,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肩上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学生干部们们能不忘初心,牢记自身使命,继续秉承高度的奉献精神为班级、为学院服务,促进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与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余丽霞杨清兆供稿

上一条:加强公文写作培训 提升学生干部素养
下一条:关注心理健康 拥抱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