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志愿培训团结互助 爱心公益无私奉献
2018-05-18 09:15  

在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公益爱心活动到来之际,为即将开展的志愿服务做准备,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2018年5月11日21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此在汇贤楼201教室举办公益爱心活动志愿者培训大会。出席本次活动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部志愿者分队队长陈寒,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部干事、“星火燎原”志愿者分队、青马班、五大协会部分成员积极参与。

大会伊始,由实践部干事林燕进行志愿者工作安排。她说本次公益爱心活动的志愿者将分为健康生活小讲堂、慰问老人、关爱残疾老人、文明使者·扮靓社区四个小组,分别由实践部干事带领。她提醒大家在整个活动中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以防发生意外事故;在对老人进行爱心关怀时要注意对老人要面带微笑、态度温和;由于天气很热,大家要注意防晒防暑;为了更好展现志愿者风采,大家要统一穿志愿者的服装。

紧接着,实践部干事黄淦钦对本次活动做路线安排。他强调由于本次活动路途较远,大家一定要注意乘车时间和地点,统一行动。最后,陈寒为本次公益爱心活动答疑解惑,她针对四个不同小组做出不同的工作安排,但小组之间可以互帮互助,让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取得更将满意的效果。

通过本次爱心公益志愿者培训活动,相信志愿者对自己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什么是爱心公益也有了进一步了解,在爱心公益活动中也能更好的关爱老人、服务老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刘意供稿

上一条:畅谈就业体会 分享实践经验
下一条:彰显专业特色 展示师范风采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