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畅谈就业体会 分享实践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
2018-05-29 15:15  

为帮助学生树立就业信心,解答就业问题,为求职做好准备,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8年5月13日18时30在砺志楼T2410教室召开就业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学生黄磊、谢莹莹、林雪梅、杨光瑞作为分享嘉宾。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杨光瑞分别从确定目标、重视基础夯实、关注信息、简历设计四个方面畅谈就业实践经验。她着重强调自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争取机会,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紧接着,黄磊以“道阻且长 行则将至”为主题展开分享,从时间、方向和类型三方面展开基本情况说明,并强调做足充分准备的重要性。除此之外,他着重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份好的简历是如何炼成的,并且告诫大家要抓住当下,今后才能不留遗憾。

随后,谢莹莹从回乡就业角度分享了她的故事,强调及时获取当地就业信息的重要性,并劝诫同学们在确认目标后要全力以赴,积极夯实自身基础。最后,林雪梅在以上三位讲述者的基础上作补充,以自身经历为例展开分享,并为大家介绍了“硕师计划”的相关内容,鼓砺有意向的同学加强了解,积极参加。20点整,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此次就业分享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增强对就业相关内容和流程的了解,树立就业信心,也促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就业前夯实基础的重要性。此外,本次活动督促同学们为提高职业素养而努力,为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人打好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庞怡凝殷自强供稿

上一条:交流经验学习方法 薪火相传引航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畅谈就业体会 分享实践经验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