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争创文明寝室 彰显青春风采
2018-06-04 10:18  

为积极响应学校“营造书香校园,促进学风建设”的号召,营造和谐团结寝室氛围,塑造学院特色文化,2018年5月24日15时30,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砺志楼302教室开展以“文化环境学子共创,温馨寝室你我共享”为主题的寝室文化月才艺比拼决赛。地理与旅游学院文娱部副部长李永康、美术学院生活部副部长刘刚、美术学院生活部副部长张贞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娱部副部长康琼丹担任本次嘉宾,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部分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并宣布前三轮单项奖的获得寝室。随后,14个寝室依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其中,来自嘉风苑B3071寝室的表演尤为突出。他们所表演的小品《送别》在搞笑之余也使大家感触颇深,激起了观众的思乡情,引起大家情感共鸣。紧接着,嘉风苑B3059寝室为大家献上原创的室歌室舞,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其中的一位参赛选手还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跆拳道表演,煞爽英姿、蓬勃朝气,赢得满堂喝彩。

全部表演结束后,李永康副部长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李永康首先感谢了参赛选手的用心准备,称赞整场比赛丰富多彩、各有特色,并从台风、表演类型和情感表达等方面详细进行点评。比赛结果公布:嘉风B1022获得一等奖;清风1022、1021、嘉风B3045获得二等奖;嘉风B30431017、3059、1039、3071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与交流互动的平台,有利于推动寝室文化的发展、促进学院人文素养提升,从而更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庞怡凝杨清兆供稿  

上一条:志愿评优树立榜样 总结大会温暖人心
下一条:交流经验学习方法 薪火相传引航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