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炎炎夏日送清凉 谆谆教诲记心中
2018-09-10 21:08  

为进一步了解18级新生的军训情况,鼓舞教官和新生的训练士气,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热情,2018年8月29日15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德楼15202教室对正在军训的新生表示慰问。陈洪、刘军、况明安、马小又等领导,刘洪、廖文梅老师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姜土生老师主持。

首先,刘军书记发表讲话。第一,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大三年级考研事迹为例,希望同学们能拥有团结拼搏的精神;第二,对2018级同学表示慰问和问候。特别是外地同学要尽快适应重庆的气候,不畏高温酷暑,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争取在汇演时表现出马院学子的风采。第三,军训是大学第一课,也是一种历练,相信为期半月的军训生活能让同学们终身难忘,也希望将这份力量和毅力带到整个大学生活中去。第四,预祝军训圆满成功,期待汇演时的飒爽英姿,希望同学们大学四年乃至今后依然如现在这样英姿勃发。紧接着,陈洪院长讲话。他讲到:一定要学好、领会好第一课,通过军训这个难关;他认为军训的目的是要同学们养成国防意识,而且一定要将良好作风延续到大学四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希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同学能获得优秀联队的称号。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高年级学姐学长的看望,并且领取西瓜、牛奶等慰问品。

此次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让训练的军官和现场的新生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重视,这给军训的同学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希望2018级新生不负学院领导的期望,用坚忍不拔的毅力,团结互助的精神为学院创造新辉煌。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理调部向礼燕供稿

上一条:学籍教育警人心 马院学子齐参与
下一条:崇德尚美奋发图强 博学笃志扬帆远航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