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专业分析解疑惑 扬帆远航求真知
2018-09-21 09:14  

依照《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具体安排,使2018级新生充分认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明确专业发展方向,确立远大目标,2018971630我院特砺志2302教室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况明安担任主讲嘉宾,2018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讲座伊始,况明安副院长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专业性质和学生培养两方面入手,为同学们深刻解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进一步加深新生对专业结构的了解。同时,况副院长针对大部分同学热切关心的专业深造方向就业方向进行深度剖析,鼓励同学们拥有专业自信树立远大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此外,况副院长还就如何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提高学习成绩与效率提出自己的建议。提醒同学们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时一定不要忽略成绩的重要性,要懂得充分利用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图书馆藏书,扩展知识面,提升综合素质。“在做好大学生的同时,永远不要忘记自己学生的身份,永远不要忽略学习”,况副院长如是说。  

18,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况副院长的精彩讲解。据悉,本次讲座是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的首场讲座在接下来的几天新生还将听取“安全知识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成才辅导及成才设计”等数十场专题教育讲座。学院通过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将有力促进2018级新生迅速融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中。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理调部谭斐云供稿

上一条:关注心理健康 共建美好校园
下一条:上海师范大学何云峰教授到我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