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动员大会凝心聚力 青春赛场争创佳绩
2019-04-30 17:07  

为增强大学生的集体意识,调动我院学子积极性,推动运动会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201942316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弘德楼5205教室开展54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本次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洪院长、刘军书记、姜土生副书记、况明安副院长、团总支书记马小又、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20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在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随即播放了去年运动会的剪辑视频,生动地展现出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青春活力,赢得师生齐声赞叹鼓掌。紧接着是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敬松作运动会工作安排,分别对各项工作的流程和进展进行汇报与说明。紧跟其后是运动员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在本次运动会中将会奋力拼搏、勇夺佳绩的决心以及做好志愿服务的信心。动员会最后,刘军书记进行发言。刘书记首先强调运动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同学积极投身运动,并将运动精神融入到学习中。鼓励同学继承和发扬运动精神,争创马院新辉煌。对于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刘书记对充足的准备表示肯定与鼓励,同时也殷切期盼运动员们能够赛出水平,共创佳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全体同学的团体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更有利于激发全体同学参与运动会的积极性,使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从而推动运动会相关工作的顺利进展。

上一条:遵循组织程序 接收优秀同志
下一条:支部答辩竞实力 评优争先展风采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