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九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立项答辩指导大会
2015-04-13 22:29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九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校级立项答辩指导大会

为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挑战杯”创业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已多次召开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牵头、团总支书记组织、专业指导教师亲自参与的“挑战杯”创业计划系列指导大会。

201435日晚上8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集贤楼334特召开专业答辩指导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姜土生和团总支书记马小又为顺利进入校级答辩的项目组成员做答辩指导,学院内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参与。

首先,姜老师结合参与指导创业项目的丰富经验对创业立项目进行专业指导,针对每一个项目的实际特点,提出自己的意见;期间,姜老师还同项目成员交流成功项目的出色之处,并就项目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马老师指出创业要从自己的优势与劣势、机遇与挑战着手,介绍了创业计划竞赛重点与具体实施步骤,并对接下来立项计划的推进工作进行了统筹的安排。

“挑战杯”创业计划系列指导大会的开展,体现出学院领导及老师对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重视。同时,专业老师的指导使同学了解到项目不足,并加以改进,确保了立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此,祝愿我院大学生在创业路上越走越远!

http://zsxy.cqnu.edu.cn/upfiles/2014-3/2014317172146815.jpg

http://zsxy.cqnu.edu.cn/upfiles/2014-3/201431717221292.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周运 供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
下一条:重庆市沙坪坝区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工作人员赴我校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