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届考研提升计划之“英语专项指导讲座”
2015-04-13 23:0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届考研提升计划之“英语专项指导讲座”

201437日上午9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届考研提升计划之“英语专项指导讲座”在集贤楼334召开。来自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张麟老师受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老师邀请,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法学博士胡政武老师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届考研学生参与。

张老师说,针对考研英语的准备和复习工作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一是要熟悉考试大纲,明确考试要求,熟记大纲词汇,突破考试重难点;二是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三是掌握学习方法,科学高效复习;四是持之以恒,贵在坚持,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增强学习自主性。张老师还根据英语板块的阅读、写作部分着重讲解。张老师建议多从英文报刊和英文阅读作品入手,从阅读中学习单词和语法。

期间,同学们就英汉互译、写作素材收集、精读阅读等方面同张老师做了交流,纠正了在英语学习中的错误观点。

“英语专项指导讲座”是继“博士讲堂”后又一次针对2015届考研学生提升考研成功率的指导讲座。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重视,优秀指导教师的鼎立支持定会为2015届学生考研助力成功!

http://zsxy.cqnu.edu.cn/upfiles/2014-3/201431718546472.jpg

http://zsxy.cqnu.edu.cn/upfiles/2014-3/2014317185415688.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高源洁 供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5届考研提升计划之“教授讲堂”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5届考研提升计划之“博士讲堂”活动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