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2015-04-14 00:29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4年3月26日13:30在集贤楼334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政治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老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马老师指出入党是件光荣而神圣的事情,我们应该保持入党的纯洁性,珍惜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争取顺利结业,离正式入党更进一步。她还希望同学们学有所得,能够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重视自身道德素养的发展与建设。

随后,马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表及学员的座次表,并强调了党校严格的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针对此次党校学习,马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的学习要求:希望大家重视党课的学习内容,认真思考,积极参与,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同时,马老师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高度一致,并要求学员真正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充分发挥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马老师表达了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的殷切期望:希望班委能够做好安排工作,帮助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望各位同学都能积极主动地参加党校的学习、实践活动,争做优秀学员。

本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明确了自身的任务与使命,相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曾依 赵星悦 供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5届考研提升计划系列讲座之“传帮带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届毕业生考研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