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学校2014年“五•四”表彰大会
2015-04-14 20:47  

 放飞青春梦想迎接学校甲子校庆

书写人生华章促进学校提档升级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学校2014年“五•四”表彰大会

 

为迎接我校六十周年校庆,鼓励团员青年积极为促进学校提档升级拼搏,由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14年“五四”表彰大会于4291630分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出席表彰大会,党政办、宣传部、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关工委、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学院分管领导、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参与。大会由校团委书记侯明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政办主任马文华宣读市级优秀表彰文件。学生处处长张明志宣读《关于表彰年度“先进班集体”、“文明寝室”、“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大学生的决定》。校团委书记候明志宣读《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共青团系统优秀青年及青年群体的决定》。龚书记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学院团总支获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团总支负责人获评优秀团总支书记称号。大会表彰了市级、校级先进个人、十佳团日活动、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和市级先进集体。随后,获奖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小又作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龚燕作讲话。她肯定了一年来全校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促进提档升级和内涵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理想远大、牢记使命,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知行合一,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三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作热爱学校、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先锋。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圆满落幕。  

“五四”表彰大会针对全校优秀青年学生和集体进行表彰,旨在通过表彰先进,鼓励和号召青年学子进一步发展五四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发奋学习、不懈奋斗、锻炼成才,努力成长为国家社会的有用之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张洁 供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之讲课比赛初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届考研提升计划之学长讲座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