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坚定理想信念 紧跟党的步伐——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2015-04-28 23:21  

为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5年4月15日在弘德楼5202教室开展了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张晓庆老师莅临大会现场进行指导,第5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中午12时30分,全体积极分子来到大会现场并有序领取党校学习教材。随后,张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党校课程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

首先,张老师严肃强调了党校学习纪律,提出了两个要求——无手机课堂和按时上课。“平时应认真学习、不断积累,切忌考试突击现象,真正掌握真知、了然于心。”张老师如是说。鞭策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其次,张老师从发展党员所需具备的素质入手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创先争优。最后,张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始终坚持全面发展,提高各方面素质,始终在同学们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动员大会的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的学习以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有了进一步认识。相信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勤奋努力下,第5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顺利结业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黄磊 曾依 供稿

上一条:提档升级增自信 引领风采展竞技——政治学院开展2015年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深入兄弟学院传达时代强音 凝聚两会共识讲出理论新意——马克思学主义学院举办理论宣讲系列活动之指导培训会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