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提档升级增自信 引领风采展竞技——政治学院开展2015年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5-04-28 23:23  

重庆师范大学第50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即将举行,为鼓励学院学生及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5年4月15日13:00在弘德楼5202教室开展了运动员动员大会。辅导员张晓庆老师出席此次大会,2013级和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朱涛强调,要预先布置好各部门的工作,提醒同学们在运动会期间应注意停车、饮食、纪律、贵重物品的保存等事项,同时他也鼓励运动健儿们全力拼搏,勇往直前,为政治学院争光。

接着,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陆伟代表运动员发言。他提醒运动员和志愿者们要随时保持电话畅通,并希望运动员能够放松心态迎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志愿者代表唐婧嘱咐志愿者们要提前联系运动员或者老师,帮助运动员保管贵重物品。

最后,辅导员张老师作总结。她讲道,“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积极参与其中,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喝彩。”同时,她也希望一对一志愿者服务周到,做运动员们坚实的后盾。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运动健儿们的信心,激发了健儿们的热情,亦增进了学院全体学生的凝聚力。在此,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吴胜娇 曾德洲 供稿

上一条:几载拼搏赢佳绩 今朝赛事谱华章——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重庆师范大学第50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紧跟党的步伐——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