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博士指导明方向 备战考研圆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考研专项提升计划之博士讲堂
2015-05-27 22:10  

  为坚定2012级学子考研信念,5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楼309会议室举办了考研活动之博士讲堂活动。此次博士讲堂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政武博士、阮李全博士担任主讲人,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老师出席活动,2012级全体考研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胡政武博士以自身考研、攻博、就业的亲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提升学历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勤学上进,向985211院校迈进。“考研过程中,不要惧怕过程的艰辛,要坚持不懈、稳抓稳打。”胡博士如是说。最后他以“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与同学们共勉。  

随后,阮李全博士就怎样复习、如何有效复习为同学们做了细致指导。阮博士说到:“考研复习要做到心无旁骛。复习要有目的、有计划、有重点,不要眉毛胡子一把抓。此外,有效复习不是不分昼夜的看书背书,要做到劳逸结合,提高复习效率。”最后,阮博士预祝2012级考研学子考研成功。  

活动最后,马小又老师做了总结。她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认真复习,为考研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刘娇 曾依 供稿  

 

 

上一条:考研精心指导 学子放飞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考研专项提升计划之专业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展现青春才艺 树立健康心理——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心理活动月之“青春能量 成长同行”心理情景剧大赛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