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品马列经典 创书香校园——马克主义思学院成功开展马克思主义经典读书报告会决赛
2015-06-04 20:13  

 

    为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促进内涵发展,201564日,马克主义思学院于弘德楼5205教室成功开展马克思主义经典读书报告会决赛。马克主义思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姜土生老师,祝玉峰教授、王建斌博士、邵二辉博士、赵艳华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2013级、2014级全体学生到现场观摩学习。  

下午230分,活动正式开始,9位选手依次登台进行读书汇报。参赛选手借助精美的ppt,主要从书目作者、写作背景、内容简介、所得所感四个方面全面而深刻地展开自己的读书心得。选手们着装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流利,表现良好,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选手读书汇报结束后,祝玉峰老师进行点评。他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读书报告”和“读书报告会”的区别,并充分肯定了学院举办读书报告会的意义。最后,在肯定同学们付出的努力的同时,祝老师也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同学们要努力锻炼自己,提高师范生技能,为毕业后的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祝老师如是说。  

据悉,在此次比赛中,2013级的卿紫鑫和2014级王春慧同学荣获一等奖,其他七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专业理论知识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对于培养广大学生严谨务实的学术精神、坚定青年学子的共产主义信仰意义重大。

                                                              马克主义思学院理调部 刘娇  曾依供稿  

 

 

上一条:倾心培养立德树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2015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自觉学习防恐知识 积极预防诈骗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反恐、防恐、防通讯诈骗”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