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领导关怀新生 学子倍感温暖——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关怀慰问2015级新生
2015-09-02 21:24  

 

201591日,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洪、党委书记万朝晖、党委副书记姜土生及2015届辅导员马小又一行人来到重师体育馆,关怀慰问正处于军训阶段的2015届全体新生。  

上午十一点半,院领导与老师到达体育馆,新生们对领导与老师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天气炎热,大家要克服困难。军训虽辛苦,但能培养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我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万朝晖书记如是说。万书记的和蔼可亲让新生们倍感亲切,也拉近了新生与学院领导的距离。

随后,陈洪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对同学们说:“军训是你们开学的第一课,大家一定要上好,拿到军训学分。愿大家以国庆阅兵的气势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军训风采。同时,表演方队不仅代表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还代表着重庆师范大学2015届全体新生的精神面貌。希望你们克服困难,好好努力!”激情洋溢的讲话激励着我院青春昂扬的军训学子。  

两位领导的亲切发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陈洪院长、万朝晖书记、姜土生副书记一同为新生发放水果。沉甸甸的慰问品传递着领导对新生的深切关怀。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收到慰问品的新生纷纷表示对院领导深切关怀的感谢。他们也必将领导的话语铭记于心,用实际行动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添彩!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胜娇 曾依 供稿  

 

 

 

 

 

 

上一条:冒酷暑 感受现代教育的魅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硕士实践活动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