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乘风破浪做参天栋梁,披荆斩棘创重师辉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16-06-21 11:31  

   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心系大天地,情留校园中。201662014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晓燕,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副院长况明安,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毕业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姜土生主持。

   首先,毕业典礼在一段精美的毕业视频中拉开了序幕。在全体师生演唱了庄严的国歌之后,吴晓燕院长发表了一段深切的讲话。她在讲话中表示了对全体本科毕业生的祝贺,并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在个人和团体中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最后,她向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提出珍惜情谊、注重过程、学会选择、学会接受平淡生活等几点希望。既而,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与副院长况明安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届优秀优良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届升学深造学生的决定》,并颁发了优秀优良毕业生证书及升学深造学生奖励。

   紧接着,教师代表刘寿堂老师向2016届毕业生送上深情寄语。他强调了好老师的重要性以及向同学们传授了怎样成为一名好老师的经验。低年级学生代表朱涛、优秀毕业生代表吴玉龙分别进行发言。

   最后,院长吴晓燕及院党委书记万朝晖代表学院接受了毕业班、毕业生党员捐赠的特殊班费和特殊党费。

   毕业典礼结束后进行了授位仪式。授位仪式由院长吴晓燕主持,学位委员会主席陈洪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学位委员会授位决议》,院学位委员会委员陈洪、柯佳敏、孔毅、王桂林、田方林、王勇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174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下午16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落幕。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届学子将继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良传统,用他们的知识、技能和智慧去迎接新的挑战;用他们的信念、顽强和勇气去抵御困难和挫折;用他们的虚心、耐心、务实去开创成功之路!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崔倩倩 王弄玉 供稿  

 

 

上一条:我院教师兰桂萍在全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榜样的力量”重庆师范大学立德树人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