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我院教师兰桂萍在全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6-07-08 17:11  

近日,我院青年教师兰桂萍代表重庆师范大学参加了“重庆市2016年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喜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二等奖。此次成绩是兰老师继2015年参加“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一等奖后取得的又一次佳绩。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西南大学承办。全市共计27所高校,7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大赛设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竞赛分为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环节,课堂教学内容是在比赛前20分钟随机抽签确定,比赛难度大,要求高。

为使本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推选与培训工作,并专门组建教学团队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及教学特色等方面给予选手悉心指导。与此同时,学校工会、教务处协同作战,邀请多名教学专家参与选手的竞赛准备与打磨工作。

兰桂萍老师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自然大方的教态赢得评委的认可,为学校争得荣誉,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中国高校经济理论与思政教改研究会”第29届论坛
下一条:乘风破浪做参天栋梁,披荆斩棘创重师辉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