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 强化理论宣讲队伍培养
2017-11-13 11:02  

为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做好“十九大”理论宣讲工作。2017年11月3日12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理论宣讲团在汇贤楼201教室开展了培训活动。学生理论宣讲团团长肖源、办公室主任张泽哲、志愿者分队队长陈寒等参与本次活动。

肖源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涉及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三个“意味着”,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并阐述了新时代新的主要矛盾。随后重点讲解国家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的奋斗目标。

张泽哲分享了进社区宣讲的经验。他针对同学们进社区时的着装、礼仪等方面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就如何进行理论宣讲作出指导。陈寒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了然于胸、运用自如,并希望能够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好宣讲任务,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谭斐云殷自强涂雨晴供稿

上一条:三尺讲台展风采 喜获佳绩捷报来
下一条:报佳音: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再上台阶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