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18 11:37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是高校教师特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应尽的责任和义务。201711月中旬—126,我陈洪、王勇、祝玉峰、孔宪峰、周秀红、田方林、赵玉民、孔庆茵、郑瑜、吴涯、王开莉等11教师作为中共重庆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团成员,深入重庆市垫江、彭水、秀山、奉节、巫山、酉阳、石柱、万盛、忠县、巫溪、云阳等11区县61社区,以扎实的理论功底、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丰富的案例6500余名社区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和肯定。区县新闻媒体宣讲团成员的宣讲进行了播报,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同时,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陈洪、副书记姜土生、教师一支部书记郑瑜积极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为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5,参师生900余人。另外,还为校外机关、企业、辅导员、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院教师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讲,充分体现了作为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责任担当。

上一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
下一条:立讲台赛个人风采舞三笔竞学子英姿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