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新青年放飞新梦想
2018-01-12 11:24  

为引导我院学生紧跟十九大步伐,深入理解十九大内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7年12月11日16:30在励志楼2402教室举办了十九大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的宣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军。2016级全体同学参此次活动。

首先,刘书记向大家普及了关于十九大的基本知识,激发了在场观众的求知欲。紧接着,刘书记紧紧围绕“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的相关内容。此次宣讲分为 “坚信伟大的思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紧跟英明的领袖,用四个自信鼓起前进的风帆”和“实现伟大的梦想,用奋斗的青春书写绚丽人生”三部分。其中,刘书记着重分析了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教育问题,向同学们展示了近些年我国教育改革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果,指出了把教育放在优先地位的重要性。最后,刘书记着重强调青年一代身上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希望同学们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次活动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大”内容和精神的理解,使同学们紧跟时代步伐;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关注时事政治的兴趣,从而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更有利于使同学们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所在,从而更好地助力中国梦的实现,为中国更美好的明天积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庞怡凝 殷自强 涂雨晴 供稿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实习动员鼓干劲厚积薄发正当时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