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学院召开2018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18-01-19 18:15  

2018年1月19午,我院在汇贤楼301会议室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李克武、徐玉生、任相元、龚光鼎、彭建明、涂敦荣、王忠事揭臣相、张荣钟9退休老同志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陈洪、副院长况明安、副书记姜土生,以及院工会主席李序科、副主席高德华,办公室王开莉出席座谈会老同志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刘军主持。

首先,陈洪院长向老同志们介绍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层次和科研平台情况,同时介绍了学院办学以来特别是2017年以来教学改革、科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各类比赛中的获奖情况他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与老同志们当年打下的深厚基础分不开,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老同志们纷纷发言。他们回顾了学院从建校时期的马列教研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他们当年在极其艰苦条件下办学和培养人才经历,颇多感慨,为学院现在良好发展势头、卓有成效的工作感到欣慰和自豪。他们表示,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两级管理,学院真正落到了实处,学院根,参加座谈就好像回到了家,感到很温馨;学院党政班子和谐协调,学院发展态势良好,大有希望。他们希望学院紧紧抓住国家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大好机遇,锐意创新,不断进取,突显亮点和特色同时学院还要扩大影响力,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工作者一要在工农群众中接受教育,要把马克思主义理论运用到实际中去,还要争取得到更大的支持,取得更好的发展。

最后刘军书记作了总结。他向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打下的基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对老同志们心系学院改革发展、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表示感谢。表示,尊老、敬、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学院对退休工作高度重视,今后的工作,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老同志们安享晚年、颐养天年学院一定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争取建成市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出积极努力。

座谈会在祥和温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窗体底端

上一条:学术论坛进乡村,农民创业促“四化”
下一条: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新青年放飞新梦想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