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学院扎实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04-02 16:05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2017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重师委组〔2018〕7号)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在前期充分的准备基础上,精心制定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议程和方案,并先后于3月20日、29日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党委安排,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在第一阶段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照检查履行职责情况,相互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意见。

在第二阶段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各党支部结合本支部情况,以党员大会形式或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开展了个人自评,然后党员之间开展互评,彼此提出了问题和不足。

最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对每个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在此基础上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对每个党员的民主测评进行汇总,并根据党员日常表现客观公正作出了评价、确定了等次。

广大党员表示,通过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开展,发现了自身的问题,找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一定要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真抓实干,通过扎扎实实、勤勉努力地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下一条:2018年首场教学沙龙活动在我院举办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