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青春本色正当时 英姿飒爽展风采
2018-04-28 20:41  

为增强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展现我校师生风采,丰富校园生活,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2018年4月27日上午8时30分隆重举行。全校师生激动万分、热情参与。

伴随着太阳冉冉升起,彩旗方队以独特新颖的彩旗秀拉开此次运动会的序幕。随后,学校各单位方队依次入场,伴随着进行曲激昂的曲调,各方队队员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有力的步伐、带着各自特色踏步走向主席台。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秉持“崇德、尚美、博学、笃志”的院训,方队整体为一面五星红旗,呈现出学院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嘹亮的口号震耳欲聋,不仅展示着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也展示了学院的团结精神。其他方队也各具特色、形式新颖。研究生代表队的气球娃娃装扮、文学院的汉服秀、美术学院的手绘服装、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啦啦操表演等都展示了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

各学院入场完毕,紧接着是升国旗,全体师生起立,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周泽扬校长发表讲话,周校长指出体育运动对身体健康、对学习生活的重要作用,同时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我校在体育竞赛方面取得的硕果,并希望全体学生能不断进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其后便是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发言,裁判代表承诺他们将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谨负责的态度,以确保此次运动会顺利举行。运动员代表则表示将会拼尽全力、超越自我,发挥出最好水平。最后,校党委书记曾礼宣布第五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是不仅是一场运动会的重要环节,还是为运动员鼓足士气的重要方式,点燃了参赛选手的激情,激发了选手们的斗志,为在赛事中弘扬拼搏精神,凝聚团结力量奠定了基础。预祝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健儿也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在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特色、赛出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余丽霞殷自强供稿

上一条:赛场拼搏展个人英姿 团结协力创学院佳绩
下一条:复试模拟展现风采 激昂青春不负年华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