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18 09:00  

5月3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汇贤楼马克思主义学院201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学习内容包括习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和5月2日视察北京大学考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中共中央举行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习总书记指出,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我们要向周恩来同志学习,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李克强总理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习总书记高度评价了周恩来同志的丰功伟绩,号召全党、全国人民学习周恩来同志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

5月2日习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深入了解学校开展马克思主义和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研究情况。他强调,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是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为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推动马克思主义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发挥应有作用。

会后老师们均表示感触很深,要向周总理学习,行得正、坐得直,不做违心事;同时也对习总书记访北大时提到的建设一流大学表示信心十足,围绕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学院、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伟大真理 永远铭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观看活动
下一条:高谈论阔竞思辨之风 旁征博引强博学笃志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