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牢记党员身份 永葆党员本色
2018-06-29 19:12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理调部 谭斐云 

为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毕业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20186269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在汇贤楼201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活动之重温誓词、研读经典、组织谈话三项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军、2018届毕业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毕业生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各党员依次进行马列经典著作研读的心得分享,并结合当下社会现实问题,对马列经典著作的理解做了精彩阐述。在大家积极的分享过程中,涌现出了不少涤荡人心的观点,擦出了思想碰撞的火花。

随后,党委书记刘军开展组织谈话。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应有的价值和作用;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积极践行,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努力,做事业中的佼佼者;三是坚持学习,保持先进,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最后,刘书记期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以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有助于毕业生党员在走向新的人生阶段之时,肩负起社会责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本色。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 研究和宣传阐释征文中斩获佳绩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